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贺红】凑合过呗,还能离咋滴(下)

藤原豆腐自家用:

*完结篇来啦


*老土的重逢梗


*全文比较欢脱向,没有啥逻辑,经不起推敲,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but保甜


*微呈寸~




09


莫关山的这场发情期足足持续了三天,这三天里,贺天哪儿都没去,两个人就在家里所有能做的地方全部做了个遍




彻底清醒过来的莫关山意识到自己已经被贺天完全标记的时候,整整三天没有跟贺天说过话,把自己关在卧室不出来也不许人进去。知道自己趁着Omega发情受信息素影响还标记他 这事做的不地道,所以贺天急的团团转却又不敢硬闯进去,生怕莫关山急火攻心做出什么伤害自己的事情来,只是每天到了饭点默默把他爱吃的食物放在门口再悄悄走开




贺天深知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不下剂猛药,莫关山那死脑筋很有可能就一直这么晾着自己




10.


贺天当即决定搬到公司去住




一连大半个月,贺天都没有归家




刚开始的时候,莫关山着实松了一口气,他现在确实没有办法面对贺天。曾经一直默默喜欢着的人,突然间消失这么久,而在六年之后重新出现在自己面前,这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会无所适从




而且就在他还没整理好自己感情的时候,贺天标记了他




其实这段时间跟贺天的相处,从没觉得不舒服过,他也刻意的让自己不去想之前的事情。贺天对他好他是知道的,可是思想一松懈的时候,心里的那道坎就跳出来横在心头,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那种孤独感,伴随着被抛弃的感觉是一根刺,扎在心口。这种事情经历过一次就足够了,如果以后贺天再有什么不得以,他不能再承受一次失去贺天




所以,他不敢迈出那一步。莫关山清楚,拥有过再失去,是怎样一种扒皮抽筋的痛苦




可随着一天天的过去,贺天再没回来过,这次,连短信都没有,什么都没有。而红毛还在他的别墅里




红毛开始心慌,贺天又走了吗?又一次的离开了?




终于,红毛按捺不住了




这天,经过走廊的时候,他拽住一个佣人,皱着眉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你...你知道贺天去哪里了吗?” 




女佣摇了摇头,半晌又面带复杂的告诉他:“不过今天贺先生交代要几个菜送到公司,莫先生如果没什么事的话,那我要去忙了”




莫关山连忙拽住她,语气急促:“等等,他..”话刚说出口,又觉得没什么可说的,撇撇嘴:“算了,本来我也是他的厨师,还是我来做几个菜吧”没等对方回答莫关山就径直往厨房走去,还不忘嘱咐道:“做好之后麻烦你们送去,其他的就不用告诉他了”




中午贺天看到了熟悉的炖牛肉和蔬菜粥后,阴郁了许久的脸上,终于泛起一抹笑容




战战兢兢了好多天的小方看到了老大的笑容后,顿觉明天又升起了希望!




11.


差不多是时候了!




所以这天晚上贺天喝的醉醺醺的回来,一起送他回来的是他大哥贺呈




“说多少遍你才能听得懂 我不结婚不结婚!”




醉的摇摇晃晃的贺天被贺呈一把宰住衣领怒吼道:“贺天!你不是小孩子了,作为贺家的二少你给我清醒一点!半个月,我只给你半个月的时间,半个月内如果你还不能找到你那所谓的初恋结婚,那么就别怪我给你安排联姻!”




“呵 好啊!我就算从街上随便找个人结婚,也不用你来安排我的婚姻!”贺天青筋暴涨的双手用力把贺呈掰开推出去好远




“谁在哪里!“贺呈后退时瞥见楼梯口一道红色阴影,立刻调转脚步过去大喝道:”出来!“




莫关山眼睛红红的从楼梯口挪了出来。原本他只是饿了下来找点吃的,谁知道碰上了两兄弟的家务事,而自己跟贺天自从上次那场情事已经将近二十多天没见面说话了,所以就一直待在那里没出来,没想到贺呈竟然逼贺天联姻!




红毛从以前就知道贺天特别敬重他这个哥哥。贺天父母不在身边,几乎是这个哥哥把他拉扯大,所以贺呈说的话,贺天几乎都不会反驳,只是这一次...




想到刚才兄弟俩的对话,红毛心口就一阵阵的翻腾,贺呈的态度令他又惊又怒,可一想贺天以后跟别人结婚生子,他又又恨又怨




一直到贺哥不耐的啧了一声,红毛才赶紧回神,意识到刚刚自己有点失态,他皱起眉头侧身退后一步,竭力忍住泪意,勉强说出话来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的厉害:“我路过的,这就回去“




“站住”贺呈往前逼近一步,灯光下的面孔更显得深邃凌厉,他紧紧盯着莫关山,眯起的双眼像是无形的压迫逼得莫关山倒退一步直到抵在沙发上再也无路可退




“你就是那个莫关山吧”听着他笃定的语气,红毛拿不准他要干什么,索性没有回答,只略微点了点头




“呵,我这个傻弟弟为了你,这几年...哼算了,没什么好说的,我要你,立刻跟他结婚!”




“什么?”红毛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凭什么?”




贺呈嗤笑一声“凭什么?就凭贺天这个人够不够”




“你误会了 我们从来都不是..”




话没说完就被贺呈不耐的打断“这些我不想知道也不在乎”“现在,我要你跟贺天结婚。你认识贺天这么久他是什么样的人相信你也清楚,据我所知,你对贺天也情深义重的很。既然如此,你们结婚,我也好跟家里交代。做了我们贺家的人,你跟你母亲也能得到保障,实话告诉你,贺天早就为你母亲物色了一个好店面,就等着找个合适机会转给她,这份心,恐怕就是对我这个哥哥也不一定能做到这样”




莫关山眉头越拧越紧,他无声的咬着嘴唇,贺呈轻叹一口气,望向已经伏在沙发的贺天说道:“错过的六年无法挽回,你们都是时候该朝前看了”




一直低垂着脑袋的莫关山终于抬起头来,这些天一直在思索的问题,似乎有了答案。也许贺呈说得对,不给彼此一个结果,他们会永远这样痛苦下去,为什么不能放过自己,着眼未来好好过日子呢,现在这个活生生的人在自己面前不是吗




何不再给自己一个机会,否则抱憾终身,连带少年时光的那点爱意也要消磨殆尽吗?




还带着湿意的眼睛渐渐明亮坚定了起来,他一字一字缓缓说道“好,我答应”




假装睡觉的贺天听了心肝宝贝沙哑的声线,满心的爱意交汇撕扯,似乎要溢出来一样,全身的血液冲刷奔涌到心脏,微凉的身体迅速回暖,汹涌的热意直逼大脑,冲击着眼眶,又酸又涨




怕红毛赖账似的,贺呈当下拿出结契书,令红毛惊讶的是上面贺天部分早已签好字按了血手印,早已干涸的印记带着贺天独有红酒信息素。心中一热,莫关山毫不犹豫,签字割手指按手印,一气呵成




完成任务的贺呈满意的收好结契书,装模作样道:“结契书明天我会找人拿去公证”然后撇了撇沙发的一端,挑眉轻笑:“多大点事,你们能耗到现在。贺天,还不滚下来,准备装到什么时候”




听了这话贺天慢悠悠的从沙发上坐起来,一条胳膊懒散的搭在椅背上,俩兄弟交接的眼神看起来着实有点奇怪




贺天:哥,今天就到这里了,你可以走了




贺呈:妈的臭小子!目的达成就赶你哥走以后再有什么事别指望我帮忙!




贺天:没看见我们家毛毛刚才都快哭了吗?!快滚回去陪你家那傻白甜吧!




贺呈死命瞪了贺天一眼:那是你大嫂!




贺天装作没看见,兄弟俩的眼神交流到此为止




12.


贺哥气呼呼走了之后,贺天侧躺在沙发上对着媳妇招手:“毛毛过来~”




红毛当然不理他,二十多天不归家,心里可记着这笔账呢




见媳妇一声不吭往楼上走,利索的脱了外套就要去够红毛,猝不及防扑了一个空,红毛回头就看见贺总的眼睛闪着绿光,没等躲开,贺大灰狼嗷呜一声又扑了上去




开玩笑,憋了这么久,能轻易放过你?




扑到床上的一瞬间,红毛想起一句真理:生活就像强奸,既然不能反抗,那就好好享受吧~




后记


“老大,听贺呈说你跟贺天要结婚了?我跟你说贺家人都有毒!你可不能轻易妥协啊!!想当年我就是这么被贺呈骗来的啊!”




“一天天的故作深沉,害得我整天胡思乱想!搞得好像我怎么辜负他了一样,莫名其妙的负罪感是什么鬼啊!最后才知道全都是套路!”




“老大老大!!你发什么呆啊!有没有听我说话!还有,你没事老摸肚子干嘛,刚刚没吃饱啊?”




“啊,没事,你说的没错,这两兄弟,吃人不吐骨头啊!”




“一个装醉,一个装正经,又是恐吓又是感情牌,这套路!老子真是信了他们的邪!”




不明就里的寸头傻乎乎的问:“老大,那你咋整啊!”




莫关山翻了个白眼“能咋整,凑合过呗,还能离咋滴!”




全文完


哈哈你们说,是不是以为有车,然鹅!!并没有哈哈哈(憋打我!)毕竟我已经是在靠肾宝过活了,原谅我这个开车废!实在不行,到时候我写个番外??



评论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