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木叶高等病院191

千手阿颜:

 


 


2045.


荒谬的传说称只要在山顶的神庙祷告,再与陌生人发生7次性关系就能改变命运


鸣人:卡卡西老师不要为了幸运E就去这种骗局啊!卑鄙!


佐助:是陌生人,不是陌生人格,审题!


 


2046.


件套做蛋糕


鸣人做了个佐助的,佐助做了个小狐狸的


带土做了个神威写轮眼的


卡卡西做了个完美无缺的球形


柱间试图做斑,结果卡在头发上了


斑做了个柱间,结果被说像鼬


扉间做了个小的泉奈抱着小小泉奈


泉奈:......别看我,我已经吃了,忍不住


 


2047.


关于火影们的表情包


 


初代目最常用的表情包


【斑从天而降,兴奋大喊“等到你啦!”.jpg】


二代目最常用表情包


【泉奈双目流血瞪着一张体检报告,配字“今天流的泪就是当年大脑进的水”.jpg】


六代目最常用的表情包


【一个头顶“暗中观察”的面具男躲在树后.jpg】


七代目最常用的表情包


【实验月读世界的恰拉助笑得健气,配字“因为我们是朋友啊!”.jpg】


 


2048.


很久很久以前


 


小小的少年鼬穿着暗部服饰蹦跶到止水面前,脸蛋微红,有些兴奋。


止水猛地蹲下身捂住鼻子,缓了半天才敢正视香肩微露的白嫩少年。


这暗部制服怎么蜜汁骚气。哲学家宇智波止水深沉思考道。


“我觉得你应该在里面套一件宇智波短袖衫,”止水开始忽悠:“这样不是更加证明了宇智波和木叶的关系么?”


鼬想了想,点点头:“嗯!”


 


于是第二天同事们就发现白嫩少年在制服里硬是加了件短袖,包得严严实实。


 


2049.


泉奈未死设定,宇智波斑初代火影设定


 


初代火影宇智波斑面色复杂地看着面前三位新上任的暗部。


对于这个奇怪的暗杀机动部队,他一开始是拒绝的。


“一个火遁就干掉了,要什么暗杀。”斑霸气侧漏。


然而架不住柱间大忽悠的嘴遁,斑还是同意建立新部门。


 


面前三个火影直属暗部看起来相当不靠谱。


胳膊能跑马,胸部要撑破,黝黑壮硕的暗部甲裤子崩得很紧,胯下鼓鼓囊囊一大坨,那一头顺黑的长发也遮不住蓬勃的男人味。


暗部甲抢了火影左手的位置,暗部乙只能憋屈地站在右手边。他比火影矮了一些,脑后扎了个小辫子,体型修长匀称,下半身却只穿了个遮住屁股的短裤,小腿前侧绑了护甲,乍看上去就像穿着高通长靴一般奇怪。


暗部丙双手抱胸,丝毫看不出半点尊重火影的意思。他戴着面具,头上白发乱翘,结实的手臂暴露在空气中,黑色半臂手套衬得肤色白皙透明,高大的身材把暗部乙比成了矮子,浑身弥漫着一股蜜汁骚气。


 


暗部甲+乙:“我们是火影护卫队!”


他们一边一个紧紧挤着斑


暗部丙:“我是这俩坑货的队长。”


 “……都给我滚。”火影斑深觉这三人辣眼,干脆扭头不看。


 


三个暗部叽叽喳喳聊了起来,谁都没理火影大人。


柱间:为什么暗部上身是定做,裤子确是同一型号啊,太紧了不舒服。


泉奈:那把你鼓出来的部分剁掉吧


扉间:哪里那么多经费,嫌紧就脱了!我改了好几天设计稿!


 


柱间:扉间跟我身材差不多,为什么看上去比我骚多了?


泉奈:气质问题吧,GAY里GAY气的。


扉间:穿小短裤的人没资格说我!


泉奈:讲道理,是你拿给我的裤子太长了,根本没法穿好吗!


 


火影大人忍无可忍,一把掀翻办公桌:“都闭嘴!老子还要看文件呢!”


不用批文件的暗(划)部(水)三人组:“=X=……”


 


厕所隔间,暗部甲乙丙三个人排排站,盯着火影大人尿尿。


“哥你怎么不尿了?”


“哈哈哈,斑你这个毛病还没好吗?”


“你继续,我们只是履行暗部职责而已。”


 


“都给我滚——!!!”火影大人的须左掀翻了小楼。


 


2050.


木叶魔法学院新规定贴出公告:结婚给2个学分,离婚给4个学分


 


于是还差两个学分就能正常毕业的带土想也没想,拉着卡卡西就走。


“你不是直男吗!”卡卡西护着自己的面罩不被风吹跑,吼道。


带土一愣,迷茫的回道:“对啊,我不是直男么?”


卡卡西无奈:“现在离婚还来得及,还有4个学分赚。”


“为什么要离婚?”带土越发不解:“结婚的下一个步骤不是洞房吗?”


卡卡西:“……”


 


差了好多学分的鸣人泪眼汪汪看着佐助:“……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免谈。”全优生佐助十分冷漠。


 


扉间插着手,心满意足地看着泉奈一脸屈辱地递过一张结婚申请。


扉间:“我拒绝。”


泉奈十分干脆:“好吧,我去找别人。”


扉间看着死敌毫不犹豫的背影很是懵逼。


扉间大喊:“你为什么又不按套路出牌!”


 


泉奈没听见,他冲着鸣人跑了过去:“你看我这张脸,鸣人,咱凑活凑合?”


鸣人合计了一下点点头,说:“行呀,但泉奈哥你要不要先去剪个小辫?”


佐助:“……”


扉间扑上去揪住泉奈后领子:“……不要祸害学弟!”


泉奈一边挣扎一边怒吼:“要不是兄弟不能结婚,我至于这样吗!”


正勾着鸣人脖子殴打朋友的佐助闻言大惊:“什么!兄弟不能结婚吗!”


 


然后佐助给鸣人弄了个双马尾,抓着朋友结婚去了


鸣子酱:“QAQ”


 


围观了鸣人女装全程的泉奈若有所思,他摸了摸扉间的胸肌,小声说:“扉姬也不是不能接受。”


扉间斜睨他:“可以,先签了这个协议我就女装跟你结婚。”


“真的假的?”泉奈将信将疑地签了只有三行的协议。


扉间压着他结了个婚,然后指着协议底下一行十分不起眼的小字说:“看见了吗,这个协议有附件的,执行规范都在附件里。”


泉奈吞了吞口水,紧张道:“附件呢?”


“在这里。”扉间从书包里掏出一沓比辞海还厚的纸。


泉奈:“……”


 


柱间和斑向来都是学霸,然而他俩总是不停闯祸,学分赚的都赶不上扣得。


于是二人结了离,离了结,生生靠着滚动的6分填补各种警告处分。


木叶官方立刻出了应对方案“现在开始木叶对已离婚的人员进行重新审批,预计结婚和离婚的审批难度将大大增加”


 


还没等柱间和斑看到公告,一早来排队离婚的泉奈满脸崩溃。


“我还没来得及离婚呢!!!”他吼道。


 


 


泉奈:......既然只能结不能离,能不能把这条“每晚都要按甲方需求准备相应姿势和服装”去掉?


扉间:啧(失望脸)


 


TBC.


⊙▽⊙:诶,这个协议好好好


@_@:……

评论

热度(5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