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Drarry】在金色飞贼之前亲吻他

冬暖夏涼知更鳥.:

※睡前脑洞,短而ooc。来自一个高考前夜被史地政折磨到升天的咸鱼。


※又名『哈利需要德拉科亲亲才能考好』,文理分科下的魔法师们该何去何从,敬请收看今天的知更鸟有话要说(。


※假更新,真段子。没有劳德没有巫师战争,大家都是勤学好问的好孩子。


※如果能够接受以上几点的话,请继续下翻。



——————————————————————————


图书馆里,Draco Malfoy捧着他的魔法史课本睡得正香,突然被粗暴的摇醒。Slytherin人人都知道他有起床气,但显然摇醒他的人没有这份顾虑,晃的他仿佛要散架,碎成一地凌乱的章节句段。


既然对方已经如此肆无忌惮,Draco也没打算给他好脸色,还未睁开眼睛就已经咆哮出声——“不管你是哪个混蛋,如果你还知道明天考试的话就给我停手!”


那个人似乎是愣了一下,紧接着更卖力的拍起他的脸,还边拍边喊“醒醒,Malfoy,醒醒!”Draco震惊了,究竟是谁竟然这么大胆,公然挑衅一个Malfoy的睡眠?他不知道睡眠不足会影响头发的生长吗?


等他睁开眼睛,火气就更大了。


居然是Potter,Harry Potter!那个据说魔药学考了有史以来最低分的Gryffindor,Snape教授接到成绩单的那一刻脸色难看的就像这个男孩的绿眼睛。而那时候Draco Malfoy拿着一张“O”的成绩单在一旁笑的直不起腰,再之后就被Ron Weasley打进了医疗翼。


从那以后Draco就发誓和Harry Potter以及他的小伙伴们不共戴天——当然了,他们本就相处不来。





一年前Hogwarts突然实行了文理分科制度,据说是借鉴了中国高考。一时间有两个学院哀声载道,首先是Slytherin们居然被归到了文科,而他们敬爱的魔药学教授Snape便成了理科班——Gryffindor的授课教师,小狮子们也因此抱怨分配不公,两个学院之间的气氛更加剑拔弩张,隔天就会有大小摩擦,冲突不断。


可任由学生们怎么闹腾,高深莫测的院长Dumbledore都保持着和蔼的微笑,细框眼镜下的一双眼睛像是弯弯的月牙。







时间扳回到现在,Draco·起床气爆棚·Malfoy眯起眼睛恶狠狠的盯着将他摇醒的Harry Potter。其实他已经没有那么生气了,而Potter窘迫而尴尬的样子更是让他心情大好。


“呃...我知道明天要考试了,所以..所以想请你帮我补习魔药学。”Harry的目光躲闪,语调也十分别扭。


“你说什么?”Draco怀疑自己醒来的方式不太对。“你是输了真心话大冒险吗?”


Harry Potter看起来就要习惯性的怼回去了,不过介于现在的形式是他有求于Draco,于是他深吸了一口气解释道“Hermione说她不会帮我的,而Ron的魔药学和我半斤八两...我能找到的熟人只有你了。”


熟人?他Malfoy什么时候成了Potter的熟人,天天互怼的熟人吗?Draco有些惊疑不定,选择保持沉默听对方说完他的理由。“我的魔药成绩只有P,在这样下去Snape不会放过我的。”他早就没想放过你了,Draco心想。


“...就当我拜托你了,Malfoy。”隔了几秒钟后,Harry极不情愿地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来。


“早这么说不就得了,为成绩所困的疤头宝宝,真可怜,你的Granger妈妈不要你了。”Draco假笑着拽过了Harry的魔药学课本,“好吧,你想问哪里?”


三分钟后Draco就后悔答他了,这根本不是补习,简直是从零教起。


“...你真的是个理科生吗Potter。”他忍不住转过去打量那个Gryffindor,用着惊奇又怜悯的夸张眼神。


Harry眨了眨眼睛,抿起嘴没有回应这个嘲讽——他可能是接受了自己几乎为负的魔药学天赋,也有可能是困了,毕竟现在图书馆里只剩了他们两个人。Draco叹了口气,继续开讲他的疤头宝宝特制版初级魔药教程。


说来也是新奇,他们两个人从认识到现在从没有过像这样的和平相处,该说是知识的力量吗。






不知过了多久,Draco讲的有些口干舌燥,而身边的人又没了声息,他这才发现Harry Potter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好吧,他本也不指望这人能理解魔药学的美好。这样想着心里便平衡许多,他犹豫一下还是把自己的衣服披在了Potter身上,随后向出口走去。


就当他要踏出门口的那一刻,身后传来了一个几乎轻不可闻的声音。


“你能吻我一下吗,他们说这叫稳(吻)过。”


Draco突然愣住了,他一时没听明白这个Gryffindor的话语究竟是什么意思。每一个字他都能听懂,可连在一起就不成句子了,它们散乱而又闪闪发亮,同晦涩难懂的魔法史的章句混在了一起,然后他难以置信的回过头,看向那个黑发男孩。


“来吗?”那人舔了舔嘴唇,因睡意而朦胧的绿眼睛里盛满了紧张......和期待。


身体不由自主的行动起来,Draco不想管什么历史学还是魔药学了,此时此刻他只是Draco Malfoy,一个出色的、敏捷的找球手,不过他这次的目标不是金色飞贼了,而是那个和他一同追赶金色飞贼的男孩。他越走越快,仿佛脚下生风。


快一点,快一点,再快一点——


赶在金色飞贼之前亲吻他。





end.





其实我觉得Slytherin应该更像理科生,但因为我是个文科生所以就这么写了(((。


至于高考——来日方长,听天由命。


睡觉去zzzZ

评论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