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男神x你 紫原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苏的阿敦!!!

Panda:

小朋友,要不要到叔叔家里吃糖呀?(bushi)



紫原敦是你班里最高壮的男生。

他是作为体育特长生被招进学院的。

但似乎——他好像还有点背景——因为那被年级组长警告过无数次的头发始终都没有剪掉。

可,为什么你会跟他熟悉起来呢?

你时常托腮看着窗外,心里这么想。

这时紫原敦就会一个大巴掌撑在你的桌上,拖长了语速跟你讨作业抄。

好吧,大概就是这样吧。

也可能是因为他每天习惯性地往你的抽屉里面找吃的呢?

总结,虽然他是搞体育的,但浑身上下透露着一股懒洋洋的味道。

那就是紫原敦没错了。



夏季的天气奇热无比。

班级篮球赛开始之前,紫原敦还窝在他最后一排的小角落里睡觉,那位置正对着空调。他头发松散地搭着,微张着嘴,臂弯里抱着的还是他没有拆封的零食。

虽然之前他大肆扬言“比赛输了就输了,我不想出去流汗”。

任性得就像个巨婴似的。但现在你被下了个命令——

但天知道你多怕紫原敦起床气发作,直接上来就把你的头给碾爆。

你在原地犹豫了半晌,像是终于下定决心推了推他的手臂,但其实力道小的可以不计。

“紫原…,醒醒,班级篮球赛。”

紫原敦幽幽地转醒,眯着眼睛看了你半天,直到把你盯得背后冒汗,他才嘟囔着,恋恋不舍地放下怀里的零食。

你已经率先走出了教室门,见他没有跟上来,便回头看了他一眼,正好瞧见他又转身从那堆零食里抽了支棒棒糖出来。

你捂嘴轻声笑他,“紫原君,真的是跟小孩子一样。”

“唔?”他天生腿长,一会儿的功夫就已经比你多下了几格台阶。听见你的声音后,他下楼的脚步一停,略微侧过头看你,“才~没有。”仍然还是拖长的语调。

你此时其实还是想笑,但他嘴角一耷拉,你就知道自己做的有些过分了,于是憋起了笑意。

见状,紫原敦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你。

被看得浑身不自在,你揪着衣角,迟疑着问,“有什么问题吗?”

因为平日里给人总是在吃吃睡睡的形象,而且身高又有两米多,如果此时不是他正好低你两格台阶,你也许永远都不会知道紫原敦的外表也是十分帅气的。

它是一双永远带着睡意的下垂眼,看人的时候大多带着迷茫,大概只有在打球的时候,你才会偶尔看到他眼底会有火光的样子,而现在他拿着这种专注的眼神看着你。

——让人浑身不自在。

你也不想深究自己到底脸红了没红,心里只想着快点下楼。谁知忙中出错,给自己绊了一下,你连忙挽住自己身边的楼梯扶手。

这时紫原突然笑了,你好像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了一股嘲笑的味道,“哈~明明是你更像个小孩子。”

你抬头想说什么话反驳他,却突然发现他已经把手掌伸到了你的面前。

“喏,手给你牵。”紫原敦低垂着眉眼,乖巧的神情让你一阵恍惚。

犯,犯规!

但你拉上了那只手,从两人相握的手心中冒出的汗,证明紫原敦也是如你一般紧张着的。你悄悄抬起头看他的耳后根,却被他敏锐的察觉,两人对上视线,你敢发誓你的脸肯定红了。




紫原敦也是不乏小迷妹的,但碍于他身量巨大,脾气又巨差,真正敢于和他正常交流的女生也不多。

不过话说回来,紫原敦也是会聊天的吗?

几层楼的台阶,几分钟就走到了头。快到球场边上,你们两人默契的松开了手。

紫原敦突然停下脚步,低头在兜里翻找着什么东西。你好奇的看着他,然后他从兜里掏出了那支棒棒糖放在你的手心上。

“啊…。”你无意识的张开嘴。

“给你吃。乖乖看我打球,太阳晒不要乱跑。”紫原敦这么交代你,然后蹲下身与你平视,顺手拍了拍你的头。

你脸红了个彻底,一时竟然也想不出什么话能回复他。

紫原敦走出两步,突然又折回来,大手一伸,又把你手中的糖拿了走。

你: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太热了,这颗化了。打完球上楼,我再给你拿一颗。”紫原敦突然又蹲了下来,一双紫葡萄似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盯着你,“我能亲你一下吗?”

哄了好半天,终于把这粘人的牛皮糖骗到了篮球场上。你心下松了一口气——还好,紫原敦的小迷妹们不知道紫原敦私下里是个多么幼稚的人——而这一面只有你看得见。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