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摸鱼段子】那些年,七代目用于出村找佐助的理由

对不起因为对原著结局cp怀有深深的恶意所以我觉得太太你说的太对了!!他们俩之间没点事儿我名字倒过来写:D明明就是原作内容强行加bg线真是欲盖弥彰

白川:

梗来自这一话的BRT。


还是一样,欢迎来到我的月读世界,鸣佐未婚,且黏黏糊糊腻腻歪歪。其他设定不变。


 


1,佐助要团藏留下来的卷轴,我得亲自给他送过去。


2,佐助发现了大筒木一族的线索,我得过去看看。


3,佐助发现了新的写轮眼,跟我约好了在小木屋见面,我要去看看。我亲自去,影分身留村里。


4,佐助给我寄过来的照片里,那只黑猫跟他很亲近的样子,一定有问题,我得去看看。


5,昨天做梦梦见佐助又被大蛇丸拐走了,我得去看看。


6,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佐助想我了,我要去看看他,影分身给你留村里,有事叫我。


7,佐助身上的猫粮喂完了,我给他送点新的过去。


8,我剪了个新发型,得让佐助看看帅不帅,过两天就回来。


9,佐助来信说他也剪了个新发型,我过去看看。


(佐助烫头期间,七代目难得消停了一个月)


10,佐助终于把发型换回来啦!喜大普奔!我要去找他庆祝!


11,佐助快过生日了,我得去看看他。


12,我快过生日了,我要去看看他。


13,小樱快过生日了,我去看看佐助。


14,卡卡西老师……等等鹿丸你别生气……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好不好……下次卡卡西老师过生日我就不去看佐助了……


15,佐助的披风破了,虽然我不会补,但我要去找他。


16,我有三天没看见佐助了,得去补充一下佐助。


17,佐助最喜欢的木鱼饭团出了新口味,我送两个给他尝尝。


18,一乐拉面出了新口味,虽然佐助不感兴趣,但我要亲口通知他一声。


19,村口捡了一只写轮眼,我去问问佐助是不是他掉的。


20,刚收到了一封诈骗短信,佐助那么单纯善良,我怕他受骗,要找他说一下。我知道他不用手机,我就是想提醒他一下。


21,最近降温,我用九喇嘛的毛给佐助织了条毛坎肩,给他送过去。


2,2,卡卡西老师的疗养院看着条件不错,我打算和佐助一起去考察一下,退了休就住那儿,和卡卡西老师作个伴。


23,刚才雏田说多做了一个便当,给我送过来,我看着那个便当,忽然想起七班刚刚成立的时候,佐助喂我的场景。我忍不了了,我要去看他。


24,佐助给我写信,说让我去找他,我得赶紧去。没时间解释了,老规矩,影分身留给你,真身找佐助。


25,佐助给我写信,说他那边一切正常,让我这个七代目不要三天两头去找他。你也知道,他是个傲娇,口不对心,说出的都是反话。他一定是想我了,我去看看他。


26,今晚的月色真美,我要去找佐助。


27,鹿丸我跟你说,不是我要去找佐助,我们最近吵架冷战呢。是上次他回村带回来的小黑猫,一直喵喵叫,吵着要去找佐助,我也是没办法。我带着猫去找佐助了啊,影分身给你。


28,佐助说汤之国发现了大筒木一族的线索……不是,我是去找大筒木,不是去泡温泉!谁说带着浴巾就是要去泡温泉的?!卡卡西老师带了那么多年面罩,抢过一次银行吗?!


29,天色不太好,怕是要下雨,我去给佐助送把伞。


30,佐助说他有事去大蛇丸那里一趟,我不放心,我跟过去看看。


31,小樱说她大概有两年没看见佐助了,让我替她去看看,顺便把她新研发出来的营养剂给佐助带过去,小樱说的特别诚恳,我没办法,只好答应她了。


32,由我口述,木叶丸代笔,以我和佐助为主角的自传体小说《我的前半生——全都用来追佐助了》已经发售了,我得送两本给佐助。什么?让我做好心理准备?哈哈,鹿丸你想多了,佐助怎么可能会不高兴呢!我书里写的都是事实,你说他怎么会不高兴嘛!


33,鹿丸鹿丸!佐助不高兴了!我再多陪他两天,有事你就找影分身!


34,鹿丸鹿丸!我把佐助哄开心了!趁着他开心,我再多待两天,有事你找影分身哈,不用想我!


35,佐助的自传体小说《我的前半生——哥哥,复仇,与漩涡鸣人》发售了,我觉得不好,我要去找佐助,问问他能不能把前两个去了,他的前半生,不,他的整个人生,有我就够了啊!


36,我刚和叛忍战斗的时候受了点轻伤,得马上让佐助看一下!唉我不跟你说了,得赶在九喇嘛把伤治好之前给佐助看看!佐助要是心疼了我今天就不回来了啊。


37,昨天做梦,梦见佐助和小樱结婚了,吓得我出了好几身冷汗,我得去看看佐助,压压惊。


38,今天在小树林里看见一条小青蛇,有点像佐助的召唤兽,睹物思人,往昔种种浮上心头,我去瞅瞅佐助。


39,在市场上看到了新鲜番茄,睹物思人……唉不说了,你懂的,我走啦!


40,我学会了一首新歌,叫《you are my friend》,词写得特别好,简直像是专门给我和佐助写的一样!我得赶紧唱给佐助听听!


41,佐助写信说最近不想看见我,你看看,又傲娇了不是?不说了我得赶紧去找他了。


42,今天去忍者学校演讲的时候,好多学生问我佐助是个什么样的人,为了更好地跟学生们讲解,我今天要去找佐助,和他做一次负距离的交流……我走啦!


43,最近天气热,我可能有点中暑,要找佐助看看。鹿丸你说啥?小樱才是医生?我不管,我这病只有佐助才能治……不不不,九喇嘛也治不了……初代再世也治不了,六道仙人也治不了,都说了只有佐助能治你听不明白吗!


44,火影办公室的天花板是不是有点漏水啊?我去找佐助看看。


45,我去村东头的占卜店算了一卦,店主说我最近诸事不顺,只有见了佐助才能破解。这也是为了火影的工作,我去找佐助啦。


46,鹿丸,当你看到这条由影分身带给你的信息的时候,我已经走了。白天带着外宾参观终结谷的时候,往日种种浮上心头,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已连夜去找佐助。不要担心,我补充好佐助,就会回来。


47,鹿丸!算你狠!居然策反我的影分身,让他们跟我抢佐助!不带你这么玩的!不行我受到了伤害,我要见见佐助才能好了……


48,水影阿姨终于结婚啦!还邀请我和佐助去参加婚礼,我亲自把邀请函给佐助送过去!


49,今天天气挺好的,我去找佐助了。


50,咱们都这么熟了,我就不跟你玩这些虚的了。村里交给你和影分身,我去找佐助。


 


某日,佐助回村,带回了大筒木一族的卷轴,交给情报部门解析。鹿丸趁着七代目不在的当口,拉住佐助:“你这次回来,能不走吗?”


你要是走了,七代目也留不住啊!


佐助:“???”


 


=============================================


接下来是我的BRT最新话吐槽时间,因为对官配没什么好感,所以可能会有点幸灾乐祸,有那么一点点恶意……我承认自己不是什么好人啦,喜欢官配的请不要看。




第一:我去找佐助了


我记得自己刚入坑的时候,看了不少的鸣佐恶搞文,那些文对我的风格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我至今记得自己看过的一篇文,大概是论坛体,具体名字忘记了,但是很好看!里面就说七代目常年只派一个影分身坐办公室,真身和佐助游遍了五大国,还写信、寄明信片给鹿丸秀恩爱23333印象非常深刻。但是今天!阿官,你也……





我算是明白了!我今天就是要笑着对你说,同人里都不是骗人的!


多大点事就要亲自去找佐助,影分身留村里,到底哪个重要七代目你说啦233333


同人作者们,我水土不服,就服你们23333简直太有远见hhhhh


 


第二:佐助永远是对的。


佐助让鹰送信,鹿丸吐槽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这种古老的方法,七代目赶紧替夫人说话:“因为佐助出任务的地方,经常没法充电……”


好吧,我承认确实有些偏远地区不能充电,或者没有信号,但!问!题!是!佐助你约七代目见面的地方,那个森林里的小塔塔,哪里偏远了!!看起来根本离木叶不到10公里好吗!佐良娜这种小孩子都能在半天之内赶到好吗!怎么就不能用手机了?!


再说佐助的查克拉,电量真的不能控制?真的没办法充电?


但这些都不重要,佐助爱用什么就用什么,因为佐助永远是对的。佐助怎么可能错呢?错的只能是不懂得体谅佐助,强人所难的鹿丸你啊!




第三:不管发生什么事,想到的永远都是佐助



人家CT辛辛苦苦给你做了便当,还让佐良娜给你送来了,结果七代目你想到了什么?


醒醒,那便当不是佐助给你做的啊!!!!


话说真要是佐助做的那还得了……七代目还不开心得飞起来……


更别提后面的花式吹助,顺便把自己也吹一吹,七代目你可以的,可以的。


嘛,算了,想来之前本传里的时候,他也是这样积极乐观地给佐助刷存在感的,嗯。另外鸣人找佐助时,看到弹幕里有人刷“上一次鸣人找佐助找了多少话来着”顿时笑场……


 


其实我之前一直都没有看BRT的,因为对这部作品本身就没什么好感,感觉制作方有点当又立的感觉吧,就是明明出了官配,还出了子世代,却还是要拉着两个前男主卖腐(考虑到之前制作组的一些言论,OPED啦,歌词啦,要说他们是无心卖腐,我是真不信),心里总有点不舒服。


但是这一话,真的是……


感觉自己从shi里抠糖的本领越来越强了呢www


其实还有别的槽的,不过涉及到(黑)其(官)他(配)CP就不说了,和亲友吐吐算了。反正就是这一话,如果不是特别特别不喜欢子世代,可以看一看www


以上。



评论

热度(4123)

  1.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