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祥吾君~(^з^)-☆”

“QAQ”

扮成👿小恶魔的灰崎去要糖果,结果碰到了外出觅食的真·吸血鬼💀黄濑君………

黄濑给你糖糖了哦祥吾酱☆


你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图系列

提前的万圣节贺图🎃👻

我知道画的很废!但!我也很想要小红心!!

我应该是唯一一个在备忘录里画贺图的人了…可是太穷了买不起板子啊!!!

从未如此嫌弃过自己粗壮的手指………还有备忘录里的马克笔叠色恶心的像💩



算是半个黄灰向吧,我也知道这个cp冷到炸裂…算是个安利?我也知道黄濑粉大多都不太喜欢灰崎………所以不吃的盆友们也不要打我……我内心很脆弱的……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