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开久组】戒指

啊啊啊啊啊啊结婚

醒醒吹爆最光嘤:

相良非常喜欢金属制的饰品。


除了脖子上那条大金链子,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他手上的五枚戒指了,左手的食指、中指、小指以及右手的食指和无名指上各有一枚,看着就像一个中年暴发户。


同时,也让开久的不良少年们不禁为自家二把手的品味感到深深的担忧。


就如同担心相良那件万年不变的绿色T恤一样。


而且他们的老大智司哥居然能忍受相良哥这样的审美啊真是让人无奈啊!!!


但本尊对于自己奇特的喜好并没有丝毫压力,仍然是我行我素地招摇过市,不仅如此,他对这些饰品还极其爱惜,特别是那些戒指,时不时就拿出来好好打理一番,其中有几枚早就生锈了,但是因为主人的爱护,还残留着或多或少的光泽。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行动不便,相良恨不得将十根手指都套满戒指,他经常对这个事情表示遗憾,还不止一次在一干小弟面前提起过。


小弟们在腹诽了一阵自家二把手的品味后,又不禁感叹他的心狠手辣,挨上戴满戒指的拳头一击,一定会痛到飙泪。


果然相良哥还是那个卑鄙的相良哥啊,就和软高的那个三桥一样。


那么为什么相良会这么喜欢这些闪闪发光的小玩意儿呢?真的是因为打人更疼吗?原因当然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相良伸出右手,盯着自己的无名指看了一会儿,露出了一个少见的温柔的微笑。


——————————分界线——————————


突然有一天,智司独自一人走进了开久,心情看上去不是很好。


路上遇见的小弟们熟络地和他打了招呼,他也没怎么回应。


终于有人问出了关键性的问题:“早安,智司哥,相良哥今天怎么没和你一起啊!”


智司脚步一顿,脸上的表情更难看了。


“我不知道,你们去找一下吧,谁要是看到相良了记得让他找我。”


“是!”那个提问的小弟不敢再出声,只能鞠着躬等着智司走远。


真是的……相良这个家伙去哪里了……


铃声已经响了两次了,智司坐在自己的专属大红沙发上,郁闷地想着,然后起身走到相良的小绿沙发上又坐了一会,嗯……感觉还不赖。


早上去他家找人的时候,这家伙居然不在,还以为他提前来学校了,结果到现在还是没有来,也不事先说一声,这家伙真是的,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以往可以直接忽略的铃声,现在却成了等待过程中消磨的工具。


终于在第三声铃声响起,他都已经下定决心亲自去找人了的时候,相良走进了他的视线。


智司松了口气的同时刚想抱怨两句,就看见了相良的双眼下两个相较以往更甚的黑眼圈,这家伙平常就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现在给人的感觉就像连着熬了好几晚。


智司忍不住起身,走到对方跟前。


“相良,你怎么回事?”


相良不太自然地把右手揣进口袋,一副和以往一样乖戾的表情:“没什么,我有点事要处理一下,等下先走了。”


小动作并没有逃过智司的眼睛,他拉起相良的右手,没有给他抽走的机会,只见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创可贴。


奇怪的伤痕……


“喂,智司,只是小伤口而已,戴不了戒指了。”


智司盯着他沉默了一会,总觉得有点奇怪。


“是有人对你动手了?”


这次相良的反应倒是很真实,他不耐烦地说:“瞎说什么呢,谁敢对我动手,就是不小心划到的,行了行了,你先松手吧。”


然后把手抽了回来,又揣回了口袋里。


“没其他事了吧,那我先走了。”然后又一副大摇大摆的样子转身离开了。


智司看着他同手同脚的姿势,眯了眯眼。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分界线——————————


“可恶,到底在哪里啊!”


相良一脚踢开路边的易拉罐,烦躁地抱怨。


附近是个废弃的工厂,他在这里已经找了一晚上了,目标还是没有出现,只感觉脑袋都要爆炸了,想到这里,他又气又急,一脚踹上旁边的满是涂鸦的破围墙。


昨天和智司在这里跟附近挑事的混混打了一架,其中有一个人抓住了他的手,他挣脱的时候好像把那枚戒指给蹭掉了,可是为什么这么久了就是找不到呢,为什么呢!!!


相良泄气地一屁股坐在草坪上,呆呆地盯着自己光秃秃的无名指。


为什么偏偏丢的是这一枚呢?


这可是……智司送的第一个礼物啊。


手上剩下的戒指也都是智司送的,但都不能代替这一枚在相良心中的地位,虽然已经锈迹斑斑,但他还是好好清理并保养着,有时摸着它的轮廓还能回忆起智司送出这枚戒指时的表情和动作,那还是在他俩上国中的时候,智司偶然看见了买下来,然后第二天就送给他耍酷用的。


也是相良所戴的最便宜的一枚。


幸好……没让智司发现已经不见了啊……


相良收起手起身,弯下腰继续搜寻目标,多希望阳光停留在此,这样或许能更加方便地看见那个小玩意儿的点点光泽。


可惜时间不留情面,天边已经染得绯红,夕阳将相良焦急的影子拖得老长。


就在围墙后面,智司坐在草坪上,看着手里的旧戒指。


相良……果然是在找这个啊……


昨天相良和那个人单挑的时候,他顺手捡了起来,但是忘记还了。


他用大拇指轻抚戒指的内侧,那里面留有他的一个小小心机——只要仔细去找,就能发现刻着极小的“satoshi”的字样,那是他的名字,不过相良这样子的笨蛋应该现在都还不知道吧,他可是小心翼翼地刻了很久呢,可惜就是国中时候的字有点丑。


不过相良看到戒指后意外的很喜欢,居然就一直戴到了现在,于是他也有了送相良戒指的习惯。


所以其实真正品味有问题的人是他才对吧。


智司又看了一会,站起来将戒指揣进兜里,探头看了一眼还在埋头寻找的相良,转身离开了这里。


——————————分界线——————————


“啊……”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相良找了把小小的手电筒还在坚持不懈着,他心里其实知道可能与它缘分已尽,但就是不甘心。


他直起身捶了捶疼痛不已的腰板,顺手又揉了揉肩。


突然,一个本不该出现的声音自他背后传来。


“相良——”


被喊了名字的人颤了一下,左手的电筒差点掉在地上,僵硬地转过身。


“你真是个笨蛋。”


电筒的光照了过去,相良看着微微眯眼的智司,张了张嘴,却不知道不知道该说什么。


智司大步向前,在他面前站定,一把扯过他的右手,然后掏出了一枚戒指。


银白色的戒指在手电筒的灯光下熠熠生辉,还有中间那颗极小的却能发出耀眼光芒的石头,惹得相良不由眨了眨眼。


“戒指丢了就找我要啊,自己在那逞什么能,你这个笨蛋。”说着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戒指套进了相良右手的无名指。


“套住了,就是我的了。”智司端详了一阵,嗯……大小正好合适。


一系列的动作下来,相良楞了一会儿,突然意识到事情发展的不对,脸开始不自主地涨红,说话都开始口不择言:“喂……喂!智司你在搞什么啊……你明知道我更喜欢金色的啊!”


话音未落,相良脸都红到了脖子,险些紧张得咬到自己的舌头。


智司看着他没忍住笑出声:“这可是铂金啊,上面还镶了钻,不过这是店里尺寸最小的……以后再给你买更大的。”


相良立马摇头,眼神飘忽地开始疯狂转移话题:“不用不用不用不用……喂……说起来这个石头看起来打人应该蛮疼的哦……”


大概不良少年间的浪漫就是用对方送的戒指把人打趴在地吧……


智司看他装傻充楞,心下了然,都这个地步了,有些话说不说也无所谓了,反正人都给他套住了,逃避是不会一直奏效的,没事,不急,他还有大把的时间。


看着相良顶着的两个大黑眼圈,智司一把揽住他瘦削的肩:“行了行了,你累坏了吧,走,回去了。”


两个人并肩一起往来时的方向走去。


“喂,智司,钻石是最硬的吧,那打人绝对很疼没错了。”


“对,对……”


“话说智司这个你有刻字吗?”


“……”


“说话啊?”


“原来你知道啊……”


“废话,那么明显……话说回来你国中时候的字真丑。”


“……”


“你到底刻了没有嘛!”


“刻了刻了,喏,你今天找的东西。”


“你这个混蛋,原来在你这啊,害我找了这么久!”


“你又没问我,早上连你人都快见不到了。”


“喂,智司,你哪里来的钱又买一个的啊?”


“……我假期去别的地方打工了……”


“哈,原来我们开久的老大还会打工的吗?”


“……”


“你可真是太逊了啊哈哈哈——”


“……”


——————————分界线——————————


夜已经很深了,相良突然睁开了眼,他有点睡不着。


他侧过头看着身旁熟睡的智司,都怪这家伙,而且这家伙今晚还非要赖在这,真是麻烦。


他小心翼翼地坐了起来,一片漆黑中摸着无名指上的戒指兀自出神,却没发现嘴角的弧度正在止不住地上扬。


心脏跳动的频率渐渐变得有点快,相良忍不住低头吻了吻这枚戒指。


果然,明天还是换回原来的吧,这一枚可能需要找个专门的链子配着藏在胸口才行啊。


相良带着这样的想法慢慢地躺了回去,安心地准备入睡,很快,呼吸就平稳下来。


黑暗中,智司睁开眼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凑上去将枕边的人面朝自己揽进怀中,满足地又闭上了眼。

评论

热度(158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