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琴赤】一个妄想

怂…我只敢打个cp的tag


酒厂遍地都是红方的卧底,试问还有比它更惨的反派吗!!


你们就不想给我们琴爷一个黑方派到红方的卧底么!!


我jio得赤井很阔以。


以下是妄想:

赤井明明是个酒厂的小宝贝,被安插到了fbi,阴差阳错又被派来酒厂卧底,假装任务失败了潜回fbi,还认识了红方派来的卧底(安室小宝贝,水无etc),了解了灰原和柯南的真实身份,摸清了他身边所有的外挂(阿笠博士,他爹妈,洗白脸的贝姐etc),收获了fbi所有重要人员的信任和崇拜。


我jio得酒厂这局稳了,关键就是琴爷你要想办法把赤井骗过来呀hhh


有没有太太想写啊qaq我好喜欢这个设定呜呜呜


琴爷你真的好苦2333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