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所爱隔山海

这对cp就是应该b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辽!!!!!

过客依违:

【皇后的品格】






罗王植从来不知道,当初那个憨憨傻傻的自己,会变成如今的模样。


步步为营,满心算计。


满手鲜血,满口谎言。


他成了曾经自己,最讨厌的模样。


再正义的借口也不能改变本质。


也不对,罗王植已经死了。


现在这个游刃有余游走在宫廷权贵之间,陛下全心全意信任的警卫队长,


是千优彬啊。


他也从没想过,那位倨傲狂妄,又偏执成性的皇帝陛下,有朝一日会委身在自己身下,辗转求欢。


李赫,大韩民国的陛下。


尊贵的皇帝,骄傲的天子。


居然也这么愚蠢天真么?


他在心里冷笑。


不过是一点微末的,假装的关心在意,一点虚伪得可笑的所谓忠诚,就能让皇帝陛下像一条不知廉耻的,发情的狗一样,拉着自己这个警卫队长上床?


真是低贱啊,李赫。


小小的离间,就能让他杀死曾经最爱的女人。


为他效命的部长,前警卫队长,也是随手就可以抛弃。


这么以自我为中心,这么高高在上唯我独尊的你,居然就这么轻易地相信一个随时想要你命,想把你从里到外,从人生到性命都一举摧毁的仇人。


你居然,说你只相信我,只有我了。


说,你爱我。


交出了信任,交付了身体。


李赫,你到底是多单纯?


那这样的你,又为什么要做出那样可怕的,魔鬼一样可憎的行径。


撞死母亲的时候,你有没有半分愧疚?


纵容闵宥拉埋尸灭迹的时候,你有没有一点点的害怕和难过。


一条活生生的人命,不对,算上罗王植应该是两条,就不会让你睡不安寝吗?


你又有多么残忍呢?


我不能原谅你,李赫,这样我的母亲九泉之下会怨恨我不孝。


我也不爱你,从来不爱你。


但我会保护你,李赫,好好地,尽心尽力地保护你。


在你身败名裂之前,在我亲手杀死你之前,


李赫。。。


在你死之前,我都不会爱你。








李赫躺在千优彬怀里,惬意又幸福地眯着眼。


好温暖,健壮的胸膛依靠着,像是最坚固的围墙,能够牢牢地保护他。


是从小到大从未感受过的美好感受,被拥有,被需要,被疼爱。


虽然说想把他当做弟弟,可是却不自觉地一点点沉溺在男人的保护和无条件的服从中。


男人明明年纪比他要小,却体贴沉稳,从未出过任何差错。


事无巨细地照顾,一直追随的目光,从不隐晦地在意,全心全意的付出。


那么让人安心,让他连不安和吃醋都没有什么机会。


虽然一开始似乎和皇后还有姐姐有些暧昧,但是自从和自己在一起就再也没有分过心。


他越来越信任千优彬,给了男人越来越多的权力。


他也会对男人好的。


“优彬,我会一直爱你的,你也要一直在我身边,我只有你了。”


他翻过身,抓着男人,目光灼灼地盯着男人看。


千优彬一手抚上他光 裸的脊背,带着虔诚爱意般缓慢的抚摸,另一只手按下陛下的头,和他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当然,陛下,我已经为陛下献上了生命。”


男人低哑磁性的声音混杂着情欲,带着隐晦的爱意,一下子就让皇帝陛下软了腰杆,几乎是摔进千优彬怀里。


“看来陛下还很精神,我们不如再来一次。”








真正摊牌的那一天,李赫终于感受到,原来心,可以痛到这样的地步。


巨大的惶恐,难以承受的绝望。


在看到男人冰冷的眼神时,李赫突然觉得,在这一刻死去也没什么。


被男人这样憎恨的自己,有什么资格活下去呢?


连唯一一个自己相信在乎的人,也这样憎恨自己,自己为什么还要在这样的人间苟活?


男人坐在他的对面,依旧是一身警卫的衣着,优雅得体,平静从容,还是他深爱的模样,却又是截然不同的身份。


罗王植。


原来,他就是罗王植啊。


那么难以置信,又似乎意料之中。


李赫看着男人,却觉得男人的面孔那样模糊。


似乎有水滴落在手背上,他没有去看,只是固执地想看清楚男人。


男人看着他,冰冷的神情终于有了一丝松动,慢慢地,变成了他熟悉的温柔。


男人伸手,抚上他的脸,冰凉的手指拂过他的眼角,小心翼翼,极尽温柔。


仿佛他们之间,没有不共戴天的仇。


“陛下,”他听到男人的声音,“我曾经想过,等到陛下身败名裂,就一定要杀了陛下,为我的母亲报仇,为我自己报仇。”


似乎有什么东西,源源不断的从眼角涌出,男人没有丝毫的不耐,一直不断地抹拭。


温和沉静的声音,就像平时诉说忠心和情话,一般无二。


“可是我后悔了,我不想带着对陛下赐予的这份爱,抱着辜负陛下的心情愧疚地活下去,那不是复仇,那是在惩罚我自己。”


“我不想要陛下死去,我想要陛下好好地活着,承受着人们的斥责,承受着害死那么多人命的愧疚和悔恨,承受着对我的亏欠,好好地,一直一直活下去。”


李赫几近崩溃,几乎是泣不成声。


他眼睛通红,手紧紧地扣住桌角,


又脆弱,又凶狠,


似乎下一刻就会嚎啕大哭,又似乎马上就会暴起。


千优彬轻叹一口气,推开了两人中间的桌子,抱住了皇帝陛下。


然后,吻上了李赫,吻过他的额头,眼角,鼻尖,


最后,深深地吻上了他的唇。


李赫无数次在千优彬的吻中感受到爱意,他以为那就是毫无保留的爱,现在才明白那是男人控制地精准无比,刻意向他表达出来的虚情假意。


原来这才是优彬对自己真正的感受么?


是挣扎憎恶,是想拆骨抽筋的痛恨,


但是,李赫也感受到了让他一下子从极度的悲痛和近乎癫狂的偏执中平静下来的另一种情绪。


是爱,是隐忍到极致,压抑到极致的,无法言说,不能承认的,


痛彻心扉又不容错认的,


他渴求的爱。


你所有的温情款款的面具下,会不会也有一刻,其实是你克制不住的真情流露。


千优彬?


你是不是也爱着我,如同我深爱着你那样。


“我要死了,陛下。”千优彬紧紧地搂着他,声音从他头顶传来。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


“陛下,李赫。”


男人抬起他的下巴,眼中的仇恨和挣扎慢慢地淡去,只剩下平静,


还有温柔。


他看着他,这一刻他们之间,彻底只剩下彼此了。


“陛下,我会带着对你的爱死去,我会记得,我爱着一个叫李赫的男人。”


“你该忘记罗王植了,罗王植和陛下的仇恨已经结束了,剩下的故事,是李赫和千优彬的了。”


“你只要记得,千优彬,是爱着李赫的,就够了。”


陛下啊,我用这条性命来报复你,却也用它来爱你。


我要死了,你要记得,为我伤心。


所爱隔山海,唯生死可平。







千优彬死在了三天后,皇室医院的手术台上。


那一颗子弹终于还是发挥了它应有的效用,杀死了这个男人。


却是在李赫最不希望的时候。


在一个错误的时间,杀掉了错误的人。


它本该在那一年杀死罗王植,而不应该在此刻杀死千优彬。


李赫站在手术室外面,看着盖着白布被推出来的男人,似乎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伤心吗?难过吗?绝望吗?


他不知道。


他只是很麻木地想着,他又被抛弃了。


男人又丢下他一个人离开了,就这么毫不犹豫地,离开了他的世界。


就像他来的时候一样。


如果可以重来就好了,他一定不会在这么懦弱残忍,这么任性偏执。


他会先找到他,不管他是当年那个又肥又丑的罗王植,还是后来风度翩翩的千优彬,然后,爱上他。


可惜,世间事,从没有重来。


优彬啊,


你也走了,


留下我一个人。


踽踽独行,孑然一身。


便做惩罚,优彬,好不好?


我一定努力地活下去,按照你的希望,活在痛苦里。


这样,当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


你就不许生我的气了。


你要抱住我,


你要吻我的额头,吻我的眼睛,吻我的嘴唇。


你要在我耳边说好听的情话,


你要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


你要告诉我,你很爱我,很在乎我。


你千万,千万要记得,等着我。







观剧感想:渣皇其实也挺可怜,说实在的还是皇室的黑暗害了他,父亲是个变态,母亲眼里只有金钱和权力,好不容易全心全意爱着的女人只是图他的地位身份,信任的兄弟只想搞死他。但是做错了就是做错了,三观不正也不是践踏人命的借口。


不过这个剧是真的gay里gay气啊,渣皇被女二欺骗,处理完女二之后居然是哭着掏出手机找男主。别人说什么渣皇都要怀疑,就男主说的再不合理渣皇也跟缺心眼似的相信。emmmmm,讲真每次他吃醋都不知道在吃谁的醋。

评论

热度(3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