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心疼贺日天一秒钟

尽余欢:

不安全感是真的  要养猫也是真的
微信体2.0
深夜睡不着  瞎写写
人物重度OOC但是我不打算负责

毛毛:猫啊猫 我要为了你委身他人了
天天:不为了他你也是我的

或者
天天:我说了结婚你听到了吗,嗯?
毛毛:啊 你说什么 我这里风太大听不清
天天:很好 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或者
见一:麻蛋我招谁惹谁了要被这样对待

哈哈哈哈  设定就是他们两个人住在一起
但是属于刚刚说开关系谈恋爱的
贺天喜欢整洁觉得猫猫狗狗掉毛所以不喜欢养这些 懒得弄
毛毛捡到一只猫
于是和见一一合算打算上演苦肉计
在贺天手忙脚乱的时候答应毛毛
所以毛毛估计找茬和贺天吵架
说着说着是真的难过了
但是毛毛听了天天一番真挚告白以后
于心有愧  所以实话实话了顺便出卖了见一
贺天一想
这是一道送分题啊
到手的肉可以先吃
于是威逼利诱的
干了个爽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