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擎蜂】腐眼看TF 「电影粉红汇总」

突…突然入教

IceIceIceCream:







◎不是文,只是电影粉红汇总


◎注:本人为强迫癌晚期,因此排列非常死板


◎还是那句:不喜sling out


◎这是一个腐女眼中的世界,非腐勿扰,骂人者拉黑











。人物介绍。




小攻:Optimus Prime ,一个伟大的领袖,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领导能力
关键词:温柔,成熟,稳重,善于言辞,心胸宽广,识大体,高大健壮


小受:Bumblebee ,小小的副官,犯二却不失沉稳,幼稚而不缺聪慧
关键词:肢体语言,活泼,寡言,幽默,孩子气,小巧灵活





→ 温柔暖男攻x蠢萌二货受 ←












〖变形金刚 1〗







。敌对派搞事情,地球有危险,小受第一个到达地球,找到事件的核心人物救世主,充当他的坐骑(误),在一个夜晚偷溜出去发信号给小攻和他们的小伙伴,小攻接收到信号后迅速赶来,为小受提供后盾和支援。




。小攻还没来到地球的时候,攻2号一直追着小受跑,仗着小攻不在挖墙脚。




。在小受的指引下,小攻和小伙伴们纷纷与救世主见面,并作自我介绍,提出合作协议。




。小攻和小受帮助救世主回到家中寻找眼镜,小攻有些性急的催促,小受则乖乖的躲在房子底下,等待小攻的命令。




。救世主被怪大叔欺负,小攻霸气的掀开了第七区人员的车顶,把救世主解救出来,小受则朝怪大叔丢易拉罐、喷水,以此来为救世主出气,但是在小攻的批评下不得不停止了他赌气似的行为。




。小攻凭借敏捷的身手躲过人类的追捕,而小受却为了救高空坠落的救世主暴露了自己,被人类抓走,伙伴们都很着急,唯独小攻相信,小受是可以应付的,他信任他。




。小受被抓走的这段时间里,小攻争分夺秒的进行着侦查,嘴上说着无所谓,但他的行动足以证明,在小攻的芯里,也是十分担忧小受的。




。小受拿到了关键道具,载着救世主直往战场,小攻跟上队伍为他殿后。




。遭到攻击,小攻作为领袖单挑敌派首领,小受顶着断了一条腿的身子,在与救世主女票的合作中完美击杀敌方副官,为小攻除去其余威胁势力,二人并肩作战,共同对付敌方军力。




。战争结束,小攻决定在地球安家,而小受提出想要留在救世主身边,救世主已经有马子了,所以小攻完全不用担心,不过他还是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如果他愿意的话。”。




。后来,小受与他的好朋友救世主生活在了一起,而小攻则站在远处默默地看着他,眼神里充满了欣慰和宠溺(误)。









〖变形金刚 2〗







。小受一直待在救世主身边,没有与小攻在一起,但消息却特别灵通,在出事后火急火燎把救世主送到小攻面前,等待他发落,实在是太乖了。




。小攻为了保护救世主死掉了,小受很震惊,但是一个战士的素质不允许他慌乱,只能与救世主一起想办法复活小攻。




。在小攻挂机这段时间里,小受一直与救世主一同寻找使小攻复活的关键。




。小攻复活,局势逆转,敌派被击退,小受也回到了小攻身边。









〖变形金刚 3〗







。小攻把小受放出去溜达,让他自己玩耍,小攻还有更伟大的事业要去完成,于是小受一直与好基友一同执行任务,与小攻分属两地。




。小攻复活腹黑元祖,小受与好基友在公路上护送腹黑元祖,配合作战,效率杠杠。




。腹黑元祖倒戈,小伙伴被打死,小受负伤逃跑,小攻见状非常自责。




。小攻小受与他们的小伙伴要被驱逐了,上飞船之前,小攻看见小受躲在柱子后面想和救世主说话,擦肩而过时温柔的对他说:“时间有限。”,叫小受和好朋友道别。




。小攻小受又回来了,小攻去阻止关键道具的启动,小受试着做了一次半吊子机长,摇摇晃晃的开着敌派飞行器给救世主作后盾,分工行动,完美无缺。




。小受与他的好基友们被俘虏,其中一位敌派色鬼还与小受拉拉扯扯,说一些暧昧的话,惹得小受大叫“放开我”,而就在小受即将被爆头时,小攻从天而降救了所有危难中的人(没错就是英雄救美)。









〖变形金刚 4〗







。小攻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小受担当了临时领袖。




。某小伙伴对小受出言挑衅时,小受不爽的动手打人,小攻在一旁看着却没有阻止。




。小受被相爱相杀的好基友调侃“狗狗眼”,小攻在一边默认了。




。救世主看着自己的女儿与男友亲热而冷落自己,怅然若失的抱怨,而小攻第一反应就想到了小受,没有丝毫的犹豫。




。小受负责保护新的救世主一家,小攻在前面开路,面对敌人首当其冲,保护小受。




。救世主被抓走,小受去救人,小攻则冲在前面找罪魁祸首算账。




。小受载着救世主一家在公路上疾驶,迎头碰见车祸来不及躲闪,小攻在后连忙往空中一跃变身,抓住小受车上的保险杠帮他躲过了撞击,二人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配合保护好了救世主全家。




。小受和小攻分头行动,小受一方遭到围剿,敌强我弱,关键时刻小攻骑着机器龙挺身而出,对小受喊了一声“Jump”,随即小受跳上小攻特地给他的飞龙,及时扭转了局面,救媳妇儿于危难之中。









〖变形金刚 5〗







。小受一直跟着救世主行动,中途还被攻2号追着跑了很久,就像变1一样,一旦小攻不在就有人钻空子了。




。小攻黑化,抢走了最为重要的权杖,小受站在不远处愣愣的看着昔日温柔的小攻变得如此狂躁,呆呆的反应不过来。




。在救世主的提示下,小受才迈着小短腿朝小攻追了过去,在海洋中展开了一场追逐战。




。上岸的时候,小受抓着小攻的脚飞出水面。




。小受上岸后矫捷的跳起来抓住小攻的头往地上砸,小攻也许是因为黑化的缘故脑子没那么好使了((`_´))出手比小受慢了一秒。




。小攻完全失去血性,将他最宝贝的小受举起来又狠狠地摔在地上,粗暴的扯掉小受的翅膀,边扯边嚷嚷“我是黑暗擎天柱,你什么也不是”,小受也发出“嗡嗡”的痛呼。




。甲板上升出海面,小受将他的大锤锤狠狠地往小攻甩过去,却不慎将锤锤脱手飞了出去,小攻的黑化现象没有丝毫好转,但是小受已经负了伤,且失去了武器,小攻愈加暴躁,二人实力差距拉的更大。




。救世主扑到小攻身上嘶吼,妄图唤醒暴走的小攻,大叫:“你在做什么啊Prime,那是Bee!”言下之意:那可是Bee啊!你怎么下得去手!你最爱的Bee!。




。小受受重伤,完全失去了起初拼尽全力才勉强与小攻抗衡的优势,被小攻像拎小鸡一样拎起来,再狠狠地按在地上,小受抓住小攻的手想要反抗,无奈没有武器,只能被小攻按在了身下。




。小受已经失去了抵抗力,在小攻一剑刺下来的时候唯有弹出面具,作为最后的防御,可是紧接着,小攻一把撕掉了小受的面具,小受失去了最后的庇护。




。眼看小攻的致命一击近在眼前,小受只好放手一搏,对小攻说:“I would lay down my life for you.”。




。小攻的动作在听到小受的这句话后猛的刹住了,动作顿在了空中,然后他的意识慢慢回归大脑,从女魔头的控制中苏醒了过来。




。小攻苏醒后的第一句话是对小受说:“你真正的声音,自从赛博坦陷落后,我就再也没有听过了。”。




。小攻站在原地,看着坐在他面前的小受,又看着小受身上的伤,喃喃说:“What have I done……”手中的剑也掉在地上,后悔不已。




。其实在小攻黑化这段时间里,他并没有做很多坏事,只不过打了媳妇儿一顿,他就如此自责,可见小受在他心中的重要程度和地位。




。面对幕后boss女魔头,小受小攻完美配合,小攻引开女魔头的注意力,并高调秀恩爱,对女魔头一脸骄傲的介绍了自己的宝贝小媳妇儿。




。小受对小攻这一套十分受用,得意洋洋的对女魔头说:“黄蜂来蛰你啦。”,看得出他心情非常好,像个被表扬了的小屁孩。














[暂时只想到了这么多,随时补充]

评论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