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贺红】土味情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爆笑惹

菜菜一颗糖:

一个沙雕段子 恶搞向的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沙雕脑洞


OOC!OOC!OOC!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


像见一突然跟我出柜那么突然。


在那个下雨的下午,我听着淅淅沥沥的雨点敲在电话亭的顶棚上,公园里不见行人,见一踩着雨花欢快的朝展正希家走去,留下我一个人抬头看着雾蒙蒙的天,我没经大脑思索拿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听筒那边传来一个暴躁的声音时,我突然明白了“喜欢”的意义。


事实上,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感谢我这张脸,我身边总是围绕着很多女生,每年情人节收到情书的数量是班上男生所收综合的三倍不止。虽然写情书是一件很主观的事情,但确实能客观的反映出我很帅这一事实。可这并不会帮你找到爱情,反而会太容易得到一个人而开始质疑爱情。但这次确实不一样,我按住自己砰砰直跳的心,低着声音让电话那头的人马上来找我。


 


我只花了三秒迅速接受了我坠入爱河这个事实,并像往常自己认定了一个目标后做的那样,开始制定计划及粗略估计计划的风险与可行性。


冥思苦想五分钟以后,我的计划制定表上还空白一片。


拜我这张脸所赐,往常当我喜欢上谁的时候,确实就那么巧,那个人也正好喜欢我。这就是长得太好看的坏处了,一旦有人对你那张帅脸天生带着免疫作用,那你就完全不知所措了。鉴于我的暗恋经验为零,我索性跳过定制计划这一环节,开始分析起计划的风险性与可行性。


五分钟后我抓了抓头发,开始烦躁起来,且不谈风险性,我甚至看不到这件事有什么可行性可言。首先我们的相遇就不算什么好的开始——他一砖头将我好朋友拍进了医院。


 再关于我们的互动,上次亲密接触是我碰巧在我家附近碰到了他,我连打带踹把他带去我家给我做饭,最后让他给跑了,跑之前我们又打了一架。


我想来想去,觉得我跟他在一起的几率微乎其微,不如趁早放手,省得自己最后难受。


所以在他来了公园以后,我揍了他一顿随后带他去了我家。既然这段感情要无疾而终,那至少现在让我爽一把,好歹吃口他做的饭,以后各走各的路。


吃完那顿红烧牛腩,我看着在厨房洗碗的红头发,告诉自己这他妈谁傻逼谁才会放手。


“抓住一个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一个男人在心已经被他抓住了心情况下,胃又被他抓住了,那么这个男人还能离开他的几率为多少?


零,我对自己说,并决定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展开凶猛的攻势追求他。


但随即我又变得犹豫不决,我不知道他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如果我过于主动,会不会让他害怕到想逃?(虽然他现在好像已经很怕我),可如果我按兵不动,我怕别人捷足先登,我实在拿捏不准这其中的尺度,于是旁敲侧击的询问了我周围的女生。


她们告诉我适当的亲密接触是必须的,并且有时候强硬的态度反而会促进两人之间的感情,让他产生对我的依赖感。


我忽视了她们眼里过于明显的期望,并在第二天早上就得到了实施这个建议的机会。


我拧了他的蛋。


我真他妈天才,试问谁能在认识他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内摸到他的蛋?


 


 


他一礼拜没有理我。


 


 


“再说一遍你怎么跟他说的?”


“闭嘴以后必须听我的”我面无表情的重复。


“你为什么会觉得这句话能让他产生依赖感?”


“有时候强硬的态度反而会促进两人之间的感情,让他产生对我的依赖感”我再次机械的重复那些女生告诉我的话,并觉得自己此刻像手机Siri。


“这不是强硬的态度,这是一个威胁!”


“他也这么说”我终于扭头对上见一的眼睛,他双眼写满了不可救药。


“……”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五分钟过去后见一开口打破了沉默。


“用钱砸死他”


 


一个礼拜后见一看我的眼神已经从不可救药变成了充满同情。


“别他妈这么看着我”我感到有点不自在。


“上了高中以后就不能再用传纸条的方式追人了”见一叹了口气用慈母般语气对我说。


我第298次试图解释未果。我是真的想给他钱,他家真的很缺钱。但我不敢直接告诉他我想包养他,不然他那个脾气肯定要打我,可他又打不过我,总不能还没包养人家就打人家一顿。


包养了也不能打。


我在心里默默地纠正。


所以我借着让他帮我传纸条的方式给他钱怎么了?完全没错!


“你想睡他吗?”见一问。


“想”我诚实的回答。


“那就不能跟他做朋友”


“为什么?”


见一指了指自己“做朋友容易被发朋友卡,我跟展正希十来年就亲了个嘴,代价是我脑袋挨了一拳”


他打不过我,我得意地笑笑。


“打不过不是意味着你就可以强吻他”见一翻了个白眼。


哦。


“你到底怎么做到换女友比换衣服快的?”


我指了指自己的脸。


“……"


“……"


"总之你不能再对他动手了”


“为什么?展正希不也天天打你么?我不跟他打架他都不跟我说话”


“那就想办法跟他说点他爱听的!你不是挺会说情话的吗?”


这就是大家对我的又一个误会了,实际上我不怎么会说情话,通常我只需要沉着脸盯着对方超过三十秒,对面的人保准会脸红。长得好真是某种程度上限制了我这方面的发展。


 


所以我买了本情话大全。


 


虽然内容看起来有些奇怪但我还是决定试一试。


 


#“你知道我为什么感冒了吗?”


“因为着凉了?”


“不,因为我对你完全没有抵抗力”#


 


于是我挑了一个风和日丽的礼拜三下午,这天我们班和红头发的班有公共体育课。


红头发和他们班的男生坐在操场边喝水,他们也打了一下午的球。


看我过去他身边的人立马一哄而散,留下红头发和我大眼瞪小眼。我猜是他们看出来我和他特殊的磁场,识像的不来打扰我们。


我想了想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感冒了吗?”


红头发楞了一下说,“我靠你知道了?”


“知道什么?”


“老子敢作敢当!我就是在给你做的饭里放了点巴豆怎么了?肠胃感冒死不了人,给你一点教训,下回少他妈烦我”


“???”


我真以为那是肠胃感冒。


作为惩罚我抓他回去再给我做了一顿饭,这回他吃一口我吃一口,谁也别想跑。


 


#“我想吃碗面”


“什么面?”


“你的心里面”#


 


再接再厉是我的优点。


第二天我在校门口拦住红头发,“我想吃碗面”


红头发在校门口炸了毛破口大骂,“老子今晚还要去搬砖,哪他妈有功夫天天伺候你们大少爷,想吃面自己去煮,别耽误老子打工!”


说完一拽自己的书包骂骂咧咧扭头走了。


校门口的保安大爷看着我摇了摇头。


大爷你听我说我真不是欺负专同学的有钱恶霸。


 


#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是缺点你#


 


我总结了自己前几次的失败经验,发现说情话一定要快,要出奇制胜,不能给他说话的机会。


于是我在课间将他拉到走廊。


我问红头发,“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缺点……”


“自大,阴险,狡诈,虚伪,两面派”


“缺点你”三个字还没从我嘴里出来,红头发已经像倒豆子一样倒了很多形容词。


没一个我爱听的。


旁边的女生们好奇地看着我俩,没办法我只好象征性的给了他一拳。


见一听完这事笑了五分钟,我看他下巴快笑脱臼了他才停下来。


他说我俩一个找骂一个找打,挺配的。


看在最后三个字的份上我先放过他。


 


#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星星在天上,你在我心里#


 


我决定再试一次。


于是在周五的午休时间,我用一个三明治将他骗出来。


问他,“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区别在哪儿吗?”


红头发的脸上爬上了可疑的红晕。


我大喜,这回总算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了,但为了霸道总裁的人设我强忍着没笑出来。


“她比我好看,学习也比我好,比我温柔……”


“什么???”


“你问这干嘛?”红头发的脸拧起来,“你不会也看上她了吧?我告诉你周星星是好学生,你不许打她注意”


周星星?哦五班那个长头发的,眼镜能有啤酒瓶底那么厚吧。


“你喜欢她?”


“谁他妈说的”红头发跳了起来,“你少几把乱说”


我将三明治夺了回来,红头发在我身后骂娘。


我摸着我破碎的少男心回班把情话大全撕了个粉碎。


并在回家的路上从报刊亭挑了本新的。






——《打败情敌必胜法则》


 


 


 




土味总裁贺霸天 ଇ

评论

热度(17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