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贺红】凑合过呗,还能离咋滴(上)

藤原豆腐自家用:

【贺红】凑合过呗,还能离咋滴?(上)


*第一次写ABO!感觉ABO就等同于飙车啊!然而车在下一章(憋打我)


*老土的重逢梗


*but保甜!


01


红毛结婚了




红毛本人对于自己已婚的事实到现在也有点懵逼




莫关山高中毕业之后没有再继续上学,本身就不爱学习,加上他的第二性征分化结果竟然是个O!要知道当今社会,omega的身份比较尴尬,稀少吃香,但却又不受社会岗位的待见




毕业后跟妈妈在老城区开了个饭馆,生意还不错,只是母子俩都不是投机取巧漫天要价的人,做生意一直秉承着物美价廉的原则,所以过了几年也还是没有什么余富。




直到这两年城市发展太快,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莫关山他们所在的老城区被政府划出来要拆迁盖新区,他的铺子自然也在拆迁之列,这让莫关山不得不重新另谋出路




政府一句话要拆迁说的倒是轻巧,这可愁死了莫关山这种小老百姓,虽然拆迁的补偿很可观,但重点是铺子不是他的。一句话,收益与否,与他没有一毛钱关系。本身他们当初在这选址开饭馆就是因为积蓄有限,而这里租金又便宜,周边还有老小区和菜市场,所以地段也还算可以。但眼看现在老城区搬迁的人越来越多,房东也数次催促他们搬走,他的饭馆也不得不暂停营业,打算着等找到合适的地段再重新开业吧




问题是他们这几年根本没攒下多少钱,而且市里的铺面租金又贵




怎么办怎么办?莫妈妈每天都在为将来的事情发愁,红毛也不是个坐以待毙的人,索性先把铺子退了,搬回市里的家,再找份工作稳定收入,总不能这样坐吃山空吧,先攒钱再说。




莫关山告诉自己大不了多攒个几年就是了,他还年轻,总会有办法的




02


平时红毛和妈妈都是住在铺子里,一楼招呼客人,二楼是两个卧式和杂物间。市里的住处闲着也是闲着,被红毛挂在网上租给了一对母女,每个月还能收笔租金,这样一抵一扣划算的很。不过年初的时候那对母女回了老家,红毛一直忧心着拆迁的事,房子也就没继续往外租。不过现在看来这样正好,他们先搬回自己家,然后再从长计议




坐在自己久违的卧室里,莫关山叼着一根棒棒糖盘腿坐在床上,手指在笔记本电脑上哒哒哒的敲字,敲一会就杵着棒棒糖抬头望天想一会儿,他正在招聘网站上发布信息“嗯..姓名莫关山…男….应聘职位 额,厨师..然后这样这样…”




03


宽敞明亮的办公室,一个高大男人面对巨大的落地窗站着,光滑的玻璃面上折射出他刀削凌厉的侧脸




扣扣…




男人没有动作,紧抿的嘴唇轻启:“进来“




方助理看着背对自己站在窗边的贺天,悄悄的深呼吸了一口,才缓缓汇报这几天的工作




“贺总,您让我找的那个人找到了。这位莫先生近几年一直在老城区经营一家小饭馆,名字叫观山居。只是最近….”




“最近怎么了?”贺天终于回过头来,眉头不自觉皱起,说话的语气都不自觉的带上了一丝担心




方助理感受到空气中红酒信息素的波动,不由得掏出手帕擦了擦额角的汗组织着语言继续说道:“只是最近老城区着手拆迁,莫先生的饭店不得不暂停营业。现在已经关了铺子搬回了市里的住处,他家是在…”




“好了不用说了,我知道他家在哪“贺天打断了方助理的话,微微皱眉思索着




 “贺总,还有件事…这位莫先生在网上发布了消息,应聘厨师…“




“有这事你他妈怎么不早说!“




方助理欲哭无泪,您也没给我机会说呀!我刚才是想说来着,不过被您打断了嘛!合着现在还怨我了,我这一天天又是跟踪又是调查的,我容易吗我!




但小方同志敢怒不敢言,只好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眨了又眨




贺天没废话直接下达命令:“务必联系上莫关山,让他做我的私人厨师,条件随便开,你知道应该怎么做吧?“




看着眯着眼睛一副算计样的贺天,助理小方吓得抖了抖肩,小鸡啄米似得点头才终于被放出了总经理办公室




一出门方助理就赶紧给自己顺气,心说,这新来的老大气场太恐怖了,听说外国的菜特别难吃,难道刚从国外回来的人都这么可怕吗,又抖了抖,方助理赶紧一溜小跑回了自己办公桌




而屋里的贺天坐在办公桌上拿着一张旧照片若有所思:“呵,连老天都在帮我呢“




04


莫关山觉得自己的运气真不是一般的好。上午刚发布的消息,下午就有人联系上了他




对方是一个职场人士,给自己老板找一个私人厨师,薪资特别丰厚,莫关山有点踌躇,倒不是别的,只是他平时做惯了家常菜,怕这种大老板点出来的菜色太精致他满足不了。偏偏这个人说他们老板就好家常菜这一口。莫关山觉得现在这种人傻钱多的也不多了,被自己碰上岂有放过之理?!再说,自己正常付出劳动力,他自己提出的丰厚薪金,那还能不接受嘛




“行!那就这样,你们老板还有其他要求吗?“




“额..有”或许没想到对方这么痛快,小方被噎了一下“因为我们老板住在郊区别墅,所以交通很不便利,而且私人厨师要负责他的三餐,所以需要住在那里,包食宿“




“哦..”莫关山沉吟“就跟家政一样对吧“




“差不多,不过别墅里有专门的家政,您只需要负责老板的餐食就可以~“




“行,我知道了,那什么时候可以上班?“




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谈妥了,方助理不由得有点雀跃:“这样,如果您方便的话,明天下午就过去吧“




“行,那你待会把地址发给我“




“好的,另外除了带点换洗衣服之类的,其他的都不需要,别墅里一应俱全“




05


第二天下午,莫关山就背着一个小双肩包,换乘了地铁和公交,最后步行半个小时,终于到达了雇主所在别墅。那一刻莫关山的想法是:操!这么多工资给的真不冤!




走到别墅跟前的时候,红毛四处瞅了瞅,没有想象中那么奢华,别墅不是庄园式的,就是普通富人区那种三层独栋,雇主家的这栋偏东面一点,四周围着那种英式栅栏,一眼望进去小路两边各是一方花圃,现在正是春天,嫩绿色的一片特别养眼




“看够了吗?”




莫关山还在四处乱瞅的时候,冷不丁被一个声音打断了,身子一愣,顿时一个激灵,浑身爬满了密密麻麻的小疙瘩




卧槽这声音!这不会是...




莫关山现在心都揪成一团,扑腾扑腾跳个没完,他僵硬的回头,看到了那标志性的黑发黑眸以及邪魅的笑容




妈的!真的是贺天!



评论

热度(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