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两次Loki逃走了,一次他没有 (ooc文渣慎入)

嘿嘿嘿嘿

格洛斯特郡以及未完成的诗:

中间略过了比较虐的雷2


 


1、


Loki有几百种撩拨Thor的方法:用魅惑的绿眼睛诱惑他,用灵巧的银舌头舔舐他,用削瘦的身姿缠绕他……他一次次勾起Thor的yu火,在剑拔弩张的最后一刻前悄然逃脱。他爱极了猫捉老鼠的危险游戏,爱极了目睹雷神屈服于雄性本能的不堪表现,爱极了千钧一发时的全身而退。


Thor的第一次加冕典礼前夜,Loki把自己当做祭品,穿着墨绿色的修身礼服躺在宫殿的大床上。他愚蠢的哥哥被吓掉了锤子和头盔,连一个完整的疑问句都说不出口,只会怔怔地盯着尚未成熟的神族少年身体的曲线,像傻子一样猛咽口水。


“我实在不知道该送你什么好,你什么都有了。”Loki眨着湿漉漉的眼睛,满意地欣赏着Thor*下盔甲因某种不可控原因逐渐顶起的全过程。


“这就是我送你的礼物,你喜欢吗,brother?”


Thor因这句禁忌的称呼更兴奋了,他站在距离Loki不足半米的地方,大口喘着气,坚定地摇了摇头。


“你那东西可不是这么想的。”


Loki瞟了眼他下身,换了个侧卧的姿势,一手托腮,无辜地看着他伸手挡住那团明显的**。


“Loki,我们不能这样,我们是兄弟。”


“那就给我一个吻吧,不然我不会走的。”


Loki听见自己超出常值的心跳,看见Thor游移不定地走过来俯下身。


吻我一下让你这么为难吗?他忽视了心中不知为何而起的酸涩,在Thor乱蓬蓬的头发触碰到自己之前,冷笑着消失了。


 


2、


Loki在中庭时喜欢穿修身的黑色西装,将身体曲线暴露无遗,肆意展示他超乎凡人的品味与气质。那些色欲熏心的蝼蚁喜欢他的样子,他只在歌剧院里下个楼梯,就有三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过来搭讪,帮他脱外套、吻他的手背。


被簇拥着的Loki听到电闪雷鸣的声音,知道Thor拒绝了天文学家简的无趣邀请,已经疯狂地寻找他好一会儿了。他在心里嘲笑哥哥的莽撞和愚蠢,主动挽住其中一个人的手臂,往他身上靠去,忍着反胃做出亲昵的样子。


“你要带他去哪儿?”


凭空出现的男人挡住他们的去路,商人被他孔武有力的臂膀和德州牛仔的衣着吓得够呛,哆哆嗦嗦地回答:“是他,他先过来找我的。”


胆小鬼,凡人都是胆小鬼。Loki厌烦地推开男人,径直从Thor身边走过,被拽住了胳膊。


Loki仰着脸直视他,他哥哥有能将他骨头捏碎的力气,也有双伤心欲绝的蓝眼睛,好像被禁锢着的自己伤了他的心一样,真是莫名其妙。


“你不能就这样随便跟着别人走掉。”


“你在乎吗,哥哥?”


他整个人迎向Thor怀中,嘴巴凑到他耳边,用气声问道。趁他晃神的瞬间将胳膊抽出,后退了一步。


“当然,Loki,我爱你。”


爱?去跟你的地球女友说吧。


Loki自嘲地笑了笑,毕竟他没有对方高大,也不如对方强壮,只能跳起来扑进Thor怀里,以便让指间的利刃深深刺进他的腹部。
Thor没有躲开,捂住伤口弯下身子时,右手还牢牢搂着他的腰,将他掐得好痛。


这是他哥哥的习惯,他总是搂自己的肩膀、腰线,就像这个满口谎言的小疯子永远需要保护一样。


Loki厌恶Thor伪善的习惯,在陶醉于雷神有力的臂弯之前隐去了身形。他后悔特意换了最小的刀子,现在他真想彻底摧毁雷神重要的肾器官,让那蠢货再也无法对着地球女友*起来。


 


3、


有那么一瞬,Loki厌弃自己回到飞船上的决定。他已经拥有了宇宙魔方,可以去九界的任何地方。这里有什么值得他留下?一个酗酒的女武神,一堆会说话的石头,一个爱摔人的绿色变形怪,还有一个瞎了只眼睛的国王,哪里比得上浩瀚无垠的宇宙。外面有的是奇异景色和亟待自己领导渴望脱贫致富的星球,可他偏偏要来看那瞎子。


Loki愤愤不平地腹诽着,转了转手心里的银色钻石物体。奇怪的造型,诡异的色调,从没见过,不知道值不值钱。


“我就知道你会回来的。”


说得像多了解我一样,我只想过来待几天,腻味了就走。


Loki没有回答,只是笑着看他的哥哥,隐约从短发和眼罩中看出了众神之父奥丁年轻时的影子。


Thor一步步走近,还带着战场硝烟气息的手落在他额前一缕黑发上。


“Loki,还记得你小时候问过我的问题吗?”


“哪一个?”


“你穿着绿色的礼服,躺在我床上时问的那个。”


“你做梦吧,我没做过那种事。”


Loki不自然地抽动着嘴角,一步步向后退,Thor一步步跟上。


“我早该告诉你的,我喜欢。不——我爱,爱极了!”


在Loki施展移动魔法逃跑前,Thor吻上了他的唇,一手托着他的后颈,一手搂住他的腰。唇舌交缠,耳鬓厮磨,这次迟到的告白,更像一场默契的厮杀。


“你要是不轻一点,我就杀了你!”


被新任国王按在墙壁上时,Loki瞪着水光泛滥的眼睛,凶狠地威胁着,双手却攥紧了他的衣襟。


墨色腰带裹着金色利刃滑落在地上,它们似乎也知道,自己的主人再也没法逃走了。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