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人真好嗑

很稳定的战黑,请粉丝不要来我这找骂

毛毛的姿势简直23333有点关心贺日天的头…不要撞傻了

宁·隐藏起来的污妖王·粽子:

新一章分析加脑洞……
没有分析我只想出九块钱让他们去民政局
1.你天哥人帅话多钱多,这种男朋友我想来一打🙃🙃🙃
2.周五在莫关山家里,贺天做了:参观卧室😳欣赏莫关山半裸体😷让莫妈妈欣赏自己并且准许自己辅导莫关山功课,🤔送耳钉😂……所以周六让莫关山戴着耳钉去你家真的只是补习功课吗?我不信……社会社会,套路很多了Word天哥😝😝😝
3.上一章结尾贺天是一条腿挤进莫关山的双腿里,这一章一开头直接坐在人家身上,这中间经历了什么,你毛肯定挣扎了😂😂😂这个体位好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4.“那东西简直恶心死我了”……你毛很懂的样子是我的错觉吗?🤔🤔🤔感觉不那么直了呢🤔🤔🤔
5.贺天其实还是很纯洁的,同人文里有人敲门你总攻大人只会欺负的更惨,漫画里你天还是猝不及防被吓着了,这才是上学的学生该有的反应,即使再成熟他还是个孩子……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我在说什么?)
6.妈妈进自己儿子卧室还敲门,证明妈妈很尊重毛毛的个人隐私,修养很好的说
7.你毛的姿势很销魂,想上,谈定的那句“妈”简直了

评论

热度(62)